【摩拉達美】優惠試用,只要110元即可試用---SUNSTAR 三詩達 Ora2(淨白無瑕牙膏+淨白無瑕牙刷)

 

無意中發現【摩拉達美】可以用110元試用《SUNSTAR 三詩達 Ora2(淨白無瑕牙膏+淨白無瑕牙刷)》,

購買網址:http://www.moratame.tw/detail/tamesu.php?project_id=298ac

所以,就申請一組來試用看看,

因為試用過後,覺得是值得推薦的好物,才促使我寫這篇文章~

從申請後,很快就收到了,收到時是一個袋子。

打開後,內有【SUNSTAR 三詩達-Ora2淨白無瑕牙膏】、【SUNSTAR 三詩達 Ora2-淨白無瑕牙刷】、【摩拉達美說明小紙條】

2 (1)

《SUNSTAR 三詩達 Ora2(淨白無瑕牙膏+淨白無瑕牙刷)》正面長這樣。

2 (2)

《SUNSTAR 三詩達 Ora2(淨白無瑕牙膏+淨白無瑕牙刷)》背面,

兩者背面皆有附有中文標。

2 (3)

SUNSTAR 三詩達 Ora2-淨白無瑕牙刷》採透明柄身,看起來很漂亮。

2 (6)

SUNSTAR 三詩達 Ora2-淨白無瑕牙刷》我拿到得是橘色花紋的牙刷。

2 (7)

牙刷背面有預留開口處,方便拆開牙刷。

2 (8)

SUNSTAR 三詩達 Ora2-淨白無瑕牙刷》也是日本製造,

可保存10年。

拆開後,發現刷面很小~

大約是2~3隻牙齒的寬度,

我的牙醫曾經告訴過我,牙刷的挑選,最好選擇刷頭愈小的愈好,

因為刷頭愈小的牙刷,可以拉長清潔牙齒的時間,慢慢地將牙齒一顆顆的刷乾淨。

所以,我非常喜歡小刷頭的牙刷,

而且可以更深入後面口腔,把後面臼齒刷得更乾淨喔。

所以,我都特意選小刷面的牙刷。

2 (9)

SUNSTAR 三詩達 Ora2-淨白無瑕牙刷》採用波浪型設計,

可以整體提升了去除齒漬的效果。

藉由波浪型切割,頂點剛好可容易刷入齒縫、提升清潔力。

透明的手把貫徹了淨色無瑕系列之設計精神。

超薄型刷頭,容易進入口腔。

2 (14)

採用四方形27孔高密度植毛排列

比起一般圓形刷毛更能夠使牙膏內的清潔成份附著於刷毛,

緊貼著牙齒,更容易清除齒漬。

2 (15)

看到了沒《SUNSTAR 三詩達 Ora2-淨白無瑕牙刷》,

甚至比我目前使用特意挑選的的小刷面牙刷還小。

2 (16)

無論是跟我的牙刷,還是跟老公的電動牙刷一比,

把《SUNSTAR 三詩達 Ora2-淨白無瑕牙刷》的小刷面還是大勝啊~

2 (17)

 

再來看【SUNSTAR 三詩達-Ora2淨白無瑕牙膏】,

是日本原裝,蜜桃薄荷口味的牙膏喔~

此款是日本上班族女性最愛的口腔護理品牌第1位。

而且Ora2 淨白無瑕牙膏再升級!將大尺寸的矽分子更提升,強化高清掃矽分子,提升與歯面的接触率、強化齒漬的除去力20%。

2 (4)

SUNSTAR 三詩達-Ora2淨白無瑕牙膏】外面有層收縮膜,

拆開後,發現牙膏瓶口採「彈蓋設計」,重量140g。

2 (5)

SUNSTAR 三詩達-Ora2淨白無瑕牙膏和我目前使用的牙膏相比,

兩者重量差不多,

不過【SUNSTAR 三詩達-Ora2淨白無瑕牙膏瓶蓋比較寬,

可以立著放,這個真的很方便。

2 (10)

SUNSTAR 三詩達-Ora2淨白無瑕牙膏】的彈蓋設計,

讓我可以一手擠完牙膏,就順手關上,很便利呢^^

擠出一小段牙膏,準備試刷。

2 (11)

《SUNSTAR 三詩達 Ora2(淨白無瑕牙膏+淨白無瑕牙刷)》整體使用起來,

我覺得牙刷刷面很小,又薄,搭配波浪型刷頭,真的很好用,

可以說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牙刷,

不但可以很深入的,仔細的把牙齒和齒縫刷乾淨,

連牙齒內側,都可以刷的一乾二淨。

2 (12)

牙膏的水蜜桃味道真的很好聞,只要一點點,

起泡力佳,而且泡泡很細緻,

可以深入牙縫,搭配牙刷真的可以刷得很乾淨。

每次刷完,用舌頭去舔牙齒,

真的可以發現牙垢、齒漬都不見了,整個牙齒觸感都很光滑,很乾淨。

去除咖啡漬的效果不錯,因為我很愛喝咖啡,

導致牙齒內緣有些許咖啡漬,

使用後,有些咖啡漬真的有去除掉一些些,

重點是,使用後口氣非常好聞,

講話都會散發出水蜜桃的香味,我非常喜歡^^

無論是牙膏還是牙刷,都是我會願意回購的好商品,也推薦給大家。

2 (13)

附上購買網址:http://www.moratame.tw/detail/tamesu.php?project_id=298ac

及當時購買的網頁介紹,來跟大家分享喔~~

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買來使用喔~^^~

三詩達官網-1

三詩達官網-2

三詩達官網-3

三詩達官網-4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周周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