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摩拉達美】優惠試用,只要150元即可試用---奇亞黑白籽(鼠尾草種籽)_200gX1入

 最近在換穿短袖時,忽然發現,手變粗了,T恤變的好緊身(羞ing),

才意識到,過年大吃大喝的肥肉還掛在身上,所以小周周媽咪開始實施減肥大計~

一開始的幾天,因為控制飲食 (晚餐在18:00前吃完),

每到了睡前,又餓了…有時真的會餓到難以入眠,

所以,開始找低熱量的食材,希望可以在睡前稍微墊墊肚子,才能趕快入睡…

 

發現【摩拉達美】可以用150元優惠試用《奇亞黑白籽(鼠尾草種籽_200g*1入)》,

因為小周周媽咪向來不是衝動購物者,

所以,趕快上網爬文了解一下奇亞籽後,

發現連我最喜歡的『康健雜誌』也出了相關報導,

我只截取部份,優點與副作用的部份跟大家分享~

各位有興趣,可自網址http://www.commonhealth.com.tw/article/article.action?nid=68247&page=2觀看全文喔~

或在蒐尋列打關鍵字【奇亞籽減肥,我該跟嗎?】即可找到該篇文章~

以下引用自康健雜誌相關報導 (真的寫的很棒喔,大家可以去看看):

康健1康健3康健4  

所以,在充份了解奇亞籽後,就花了150元,申請一組來試用看看,

購買網址:http://www.moratame.tw/detail/tamesu.php?project_id=c25b1

因為試用過後,才促使我寫這篇文章~

從申請後,很快就收到了,收到時是一個袋子

1  

打開後,內有【奇亞黑白籽(鼠尾草種籽_200g*1入】、【發票】、【摩拉達美說明小紙條】

2  

【奇亞黑白籽(鼠尾草種籽_200g*1入正面照

3  

 【奇亞黑白籽(鼠尾草種籽_200g*1入】背面照

4  

 【奇亞黑白籽(鼠尾草種籽_200g*1入】產地是中南美(玻利維亞)的奇亞籽

熱量表標示的部份,每份10公克(內附湯匙約4匙量),才44大卡喔,真的是很低卡啊~

 5   

【奇亞黑白籽(鼠尾草種籽_200g*1入】底部照,可看出內含了黑、白奇籽。

  6  

打開蓋子,是有做拉環密封設計。打開拉環內,有附一隻湯匙。

7

8  

9  

這是一湯匙的量,4湯匙約10公克,為44大卡

10  

收到當天,我就迫不及待的想喝看看,奇亞籽是什麼味道,

所以準備了一杯『冷開水』、湯匙,舀了4匙的奇亞籽,開始用力的攪拌。

11

12

13

不知是我太賣力的攪拌,還是怎樣,上面的奇亞籽有些結團現象

可是第一次喝的時候,以為這樣是正常的,

那時,我完全不知道,如果用溫水or熱水

就可泡出整杯粒粒分明又綿密滑順好喝的奇亞籽喔 (隔天才發現),

請再往下面看。

14  

記得喔~需攪拌3分鐘使其充份膨脹後再食用喔,

所以,我攪拌3分鐘後,就開心的喝掉它。

那時心裡想說,晚餐前,先來喝一杯,晚餐就會自然少吃點。

嗯…喝起來,沒什麼味道,有點植物的清香,帶著滑溜顆粒,很容易飲用。

15  

一口氣,就喝掉大半杯,定眼一看。居然發現每顆奇亞籽有小小裂痕

哇~真的太棒了,原來有做破籽處理啊,早說嘛…

害我咬半天,因為我在查詢奇亞籽相關文章時,

發現有部份學者雖認同奇亞籽的好處,

可是卻也認為,如同『芝蔴』的道理,營養都在籽裡,

但人體是沒辦法直接破壞植物細胞壁,

因此,大多認為吃奇亞籽就當作補充膳食纖維囉~

所以,為了要吃到籽裡的營養,我傻到,每口我都很努力的咬它,

可是它太滑溜了,一下子就吞進去。

如果有做破籽處理,那就太好了~

16  

趕快再拿出罐子,看仔細,真的每顆奇亞籽都有小小的裂痕耶,好可愛喔

18  

喝完後的杯子,乾乾淨淨,不油不黏,只要用清水沖一下就可以收起來了,很方便~

17  

隔天是星期六的下午,因為嘴饞的很,

真的好想喝一邊看電視,一邊喝珍珠奶茶啊 (小周周媽咪最愛喝珍珠奶茶了),

可是,在我控制飲食中啊…

就忽然想到,不然來自己在家泡看看奶茶加奇亞籽試試看。

19  

結果,真的太太太太~好喝了

(超推薦的喝法,請大家務必試試看,我後來又泡了無數次),

喝起來,這種咕溜的口感,真的很像小珍珠 (不是波霸喔,是小顆的那種珍珠),

整杯就像外面賣的珍珠奶茶(小珍珠那種)

而且算算整杯500cc,熱量也才154ca l

(一包奶茶包110cal+4匙奇亞籽44cal=合計為154cal),

比起外面賣的少說要600~700cal相比,真的熱量超低的

不但滿足了口腹,又不會有罪惡感。

也是這時我才忽然發現,咦?原來奇亞籽泡熱的,不會變成一團一團的

反而可以均勻的膨脹,整個口感超滑順好喝

20

21

22

23  

隔天,星期日睡前,又餓到睡不著時,

忽然想起用溫水泡奇亞籽來喝看看。

因為怕半夜起來上廁所,影響睡眠,

所以,我只添加了300cc的溫水,

24

25  

3分鐘後,整杯奇亞籽真的很均勻的膨脹,

喝起來,跟『冷開水』完全不同,變好喝了10倍有喔~

整杯喝起來非常非常滑,甚至有種口凍的口感

即使沒加糖,沒加任何東西,

卻超好喝的,重要的是,超有飽足感~

看看下面的照片,是不是很像果凍啊~

請大家務必記得要用溫水or熱水去泡,才不會攪拌後結成團哦~

喝完後,就覺得肚子沒那麼餓,我就趕快去睡了~

26  

因為看說明,可灑在米飯、麵包…等各式料理。

所以,我在早上煎起士蛋捲當早餐時,也試著加看看。

27

28

灑起來,一點一點的,好像芝蔴喔,不知道吃起來的口感如何。

29  

這是煎好的起士蛋捲,用筷子打開一角,果然有奇亞籽的點點。

吃起來,很好吃耶!!沒什麼味道,但是口感脆脆的,

加上柔軟的雞蛋和融化的起士,真好吃耶!!

後來,我每天早上煎起士蛋捲,都一定會加一匙哦,就當作補充纖維囉~

30

31  

昨天剛煎好就吃掉了,隔天再補一張我的減肥中的早餐全貌,是不是很豐富啊~

 32   

自從把奇亞籽當作珍珠奶茶的替代品後,我感覺好像挖到寶一樣,

又泡了無數次,甚至還研發起升級版的『奇亞籽鮮奶茶』喔。

因為小周周媽咪,愛喝奶味重的的奶茶,

發現無論是加入鮮奶

還是加入奶粉作成升級版的『奇亞籽鮮奶茶』真是好喝到不行…

甚至比外面市售的珍奶還好喝喔~(強烈推薦大家務必要試試看這種泡法~)

即使加了奶粉,全部的熱量估算起來約在200大卡,

比起外面的搖搖是不是健康多了呢~^^~

而且,可以泡成一大杯,超滿足的 (我那個杯子是650cc哦),

真的很香濃好喝,所以也貼上來跟大家分享喔~^^~

 

寫到這裡時,我忽然意識到,

咦?小周周媽咪我不是在減肥嗎?(抱頭哀嚎中…)

嗯…算了啦~能用『奇亞籽』來替代高熱量飲品,就算降低熱量攝取了吧~(安慰自己)

33  

34

35

36 

其實小周周媽咪,真的試了很多種使用方法,

會分享出來的都是我真心覺得不錯的泡法喔~

順便加碼分享,小周周媽咪覺得也不錯的泡法…

就是小周周媽咪,習慣在MC來時,會泡『熱黑糖水』來喝

(聽說MC來喝黑糖水不錯),

小周周媽咪也是行之有年,真的覺得每次經期都很順暢喔,也分享給大家~^^~,

可是…說實話…『熱黑糖水』單喝真的有點甜膩

(尤其每個月都喝要好幾天,真的甜到快吐了^^"),

所以,我就試著跟『奇亞籽』一起泡,

我發現~『熱黑糖水+奇亞籽』口感居然變清爽了,甜膩感有降低許多

而且變好喝了,就像在喝『黑糖珍珠』的感覺,有種在喝飲料的感覺耶~

分享給各位,有在喝黑糖水的姐姐妹妹們,大家不妨可以試看看喔~

 

37  

38  

39  

重點是,自從開始喝了『奇亞籽』後,因為富含水溶性纖維,

真的覺得自己的排便變得很順暢喔~而且便便的量變多了(羞ing),

加上熱量又低的優點,當成一般飲料的代替品,

光這點,我覺得真的很不錯,

附上購買網址:http://www.moratame.tw/detail/tamesu.php?project_id=c25b1

及當時購買的網頁介紹,來跟大家分享喔~~

大家有興趣的話,用150元就可以優惠試用《奇亞黑白籽(鼠尾草種籽_200g*1入)》,可以去申請試用看看喔~

官網1  

官網2  

官網3  

官網4  

官網5  

  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周周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