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摩拉達美】優惠試用,只要280元即可試用---悠斯晶花漾護手霜禮盒

 

最近老公收到人事派令,

所以,我們要舉家搬到南部囉^^

但是在搬家的過程中,因為不停的整理、清理、整理、清理…。

所以,我的雙手嚴重乾燥脫皮乾裂,幾近全毀。

用什麼牌子的護手霜都沒得救,

後來在逛【摩拉達美】可以用280元試用《悠斯晶花漾護手霜禮盒》,

購買網址:https://www.moratame.tw/detail/trackback_list.php?project_id=78146&sort=1#tbc

所以,就申請一組來試用看看,

因為試用過後,覺得真的太好用了,

擦了後,我的雙手又恢復以往的柔嫩,

我覺得,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,才促使我寫這篇文章~

從申請後,很快就收到了,收到時是一個袋子,

1

打開後,內有【悠斯晶花漾護手霜禮盒】、【摩拉達美說明小紙條】

2

 

禮盒打開後,內有【悠斯晶花漾護手霜禮盒】,內有:日本玫瑰洋甘菊薰衣草護手霜各一條。

 3

近拍為

4

5

每條護手霜皆有封膜包住,

上面有指示收縮膜拆封的地方,很貼心。

6

因為搬家,不停的清理和整理,導致我雙手乾裂脫皮,

看看我嚴重乾裂的手,

7

8

9

實在太嚴重了,馬上先開一條薰衣草護手霜使用,

薰衣草護手霜,產品是50g,擠出來帶有點淡淡的粉藍色,

10

悠斯晶花漾護手霜都是無油精、無礦物油、無石蠟、無動物性成份,無色素、敏感肌適用的,

可以保護肌膚不受刺激。

質地為霜狀,

帶有薰衣草的香氣,好療癒啊,

產品一推開後,

馬上就吸收了,不油也不黏膩,

就算洗手後,也還保有一定的滋潤度,

非常好用。

手變得較為柔嫩,不再乾裂脫皮了。

 

收到後開始,使用了1個多月,

中間歷經搬家,

看看,我的薰衣草護手霜幾乎快用完了,

可見我有多麼喜歡使用。

11

再拍一次擠出來的圖片,

我每次使用的份量大約擠出1公分的量。

12

快看看,有圖有證據啊,我原本乾裂脫皮的雙手,真的已經恢復原本的柔嫩,

仔細看,居然還帶有光澤感啊,

12-1

13

來個使用前後的差異圖,

是不是真的差很多,原本乾燥脫皮的手,變得柔嫩有光澤啊~

真的完全是『老手變新手』啊~~~(開心中)

 

合併

因為我的習慣是,用完一條才會拆另一條護手霜,

但為了大家的福利,

我還是拆開並使用給大家看,從左到右分別是:

日本玫瑰洋甘菊薰衣草護手霜,如下圖所示:

14

擠出來,分別為:

日本玫瑰護手霜:帶有玫瑰香氣的淡淡粉紅色乳霜,這是B12的原色哦~

洋甘菊護手霜:為帶有洋甘菊香氣的白色乳霜。

薰衣草護手霜:為帶有薰衣草香氣的粉藍色乳霜,這是裡面成份(愈創美)的原色喔~

15

我也拆開分別使用,發現香味雖各有不同,

但效果一樣好用,

這真是我用過最好用的護手霜,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好商品。

請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買來試用看看。

 

附上摩拉達美相關網址:http://www.moratame.tw/detail/tamesu.php?project_id=78146

 

 

 

及產品的相關頁面給大家參考

官網1

官網2

官網3

官網4

 

 

官網5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周周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