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摩拉達美】優惠試用,只要250元即可優惠試吃--義大利維西尼系列餅乾

 

無意中發現【摩拉達美】可以用250元試吃《義大利維西尼系列餅乾》,

而覺得好高興,

因為我曾經在新光三越下面的超市買過『Mini千層酥 (卡士達奶油夾心) 』和『Mini千層酥(臻果奶油夾心)』這個2種餅乾,

真的好吃的不得了啊啊啊啊~~

現在居然可以只用250元,就可以吃到義大利維西尼系列餅乾》,

真的太太太太超值了啊,

購買網址:http://www.moratame.tw/detail/tamesu.php?project_id=fb6e5

所以,就申請一組來試用看看,

從申請後,每天都在期待餅乾寄來,

很快就收到了,收到時是一個箱子。

1

打開時,是滿滿一箱餅乾,讓人好高興啊~

2

箱子裡裝了,維西尼(VICENZI)系列餅乾共計5包,包含了:Mini千層酥(卡士達奶油夾心)1包、Mini千層酥(臻果奶油夾心)1包、千層酥(糖霜)1包、手指餅1包、義式綜合餅乾1包,發票,及摩拉達美小紙條。

維西尼(VICENZI)是來自義大利的百年品牌,1905年創設,已經110歲,是義大利高品質點心啊,原料選用優質的小麥粉,始終主張天然、不含防腐劑和人工色素,讓人好放心。

3

義大利維西尼系列餅乾》全都是義大利製造的喔。

我先介紹【Mini千層酥(卡士達奶油夾心)】,

打開是5條獨立包,每包25g,很大條喔,

餅乾體是千層酥構造,

一口咬開是清爽的卡士達奶油,有點奶味,

香香甜甜,外酥內軟,非常好吃喔,

因為較不甜膩,我以前曾多次購買,是超級愛好者。

4

5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來是【Mini千層酥(臻果奶油夾心)】,

跟上述Mini千層酥(卡士達奶油夾心)】是同款餅乾,

一樣是5條獨立包,每包25g,

餅乾體是千層酥構造,

只差在裡面的內餡是臻果奶油夾心,吃起來有很濃郁的巧克力味,

比上款甜一點,但一樣好吃。

我也滿常買這款的。

6

7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著是【千層酥(糖霜)】,

一開始看這款餅乾,我是最不抱任何期待的,

因為市面上太多太多類似此款千層酥,

還沒吃時,我心裡還想,我都可以猜想得到這款餅乾的味道,

結果,我錯了,這款餅乾,讓我大大的驚艷了,

 

一打開外包裝,有個塑膠硬盒保護,

讓每千層酥都保持的非常完整,

裡面共有14小條,

一口咬下~~~哇~~~~我的媽呀!!!!怎麼這麼好吃,

跟外面市售的千層酥完全不一樣啊,

整個餅體非常酥脆,一層一層的口感非常鮮明,

尤其是上面焦糖帶點黏牙,

吼~~~~真的是好吃的不得了啊!!!!

從打開後,直接和老公是一口氣吃完的啊~

非常好吃,是裡面我最喜歡的餅乾第一名啊~

8

9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著是【手指餅】,

一打開有2小包,每包有12小條,

上面撒滿砂糖,一開始以為會很甜,

其實完全不會喔,

一口咬下,

硬中帶軟,軟中帶硬,真的是很特別的口感,

我很難形容,

不像餅乾,有種『餅乾和蛋糕的混合體』,

裡面其實不會很甜,

所以整體吃起來剛剛好喔,

我覺得此款餅乾,很適合搭配冰淇淋一起享用,

即美觀又好吃喔~

10

11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一包是【義式綜合餅乾】,

這盒沉甸甸的有300公克喔,

看起來就是只有『豪華』2個字形容。

12

裡面還貼心的附上保鮮夾。

13

剪開包裝,裡面是滿滿的【義式綜合餅乾】

14

吃不完時,可以用保鮮夾夾起來,保持餅乾的新鮮喔。

15

將【義式綜合餅乾】全部倒出來,

滿滿一個盤子,量很多啊。

16

按照盒子所示,內含12種餅干,

所以特別挑出來,按照盒子圖片排列,

每一款都有喔。

17

這款【義式綜合餅乾】,

種類眾多,而且每種餅乾都非常精緻好吃,

各有不同的口感,

我覺得非常適合拿來招待客人。

18

《維西尼(VICENZI)系列餅乾》每款都非常好吃,

甚至還可以放在烤箱加熱一下,口感會更佳,

無論是當下午茶,早餐,餐間點心,招待客人都非常適用喔。

不過,也因為太好吃了,到貨不到1個星期,

我就和老公2人全部完光光了。

19

附上購買網址:http://www.moratame.tw/detail/tamesu.php?project_id=fb6e5

及當時購買的網頁介紹,來跟大家分享喔~~

請大家趕快去申請試用,才250元就可以試用到超好吃的維西尼(VICENZI)系列餅乾,用力大推喔~

餅乾官網-1

餅乾官網-2

餅乾官網-3

餅乾官網-4

 

 

 

餅乾官網-5

餅乾官網-6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周周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